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灵川灵田:抓好整改促落实 乡村产业再提升

2023年01月09日 12:37: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灵田镇继续推进自治区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着力补齐乡村产业道、灌溉水渠建设短板,铺就农村产业发展“快车道”。
  针对群众反映的“灵田镇2017年到今年一百多亩的田地没有水放,水沟漏水,现在一直都是干地”等问题,灵田镇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资金177万元,建设五马岭蔬菜产业基地道路硬化项目、混元村庙背后蔬菜产业基地内灌溉水渠工程、下五马水渠三面光工程3个乡村振兴产业项目。
  灵川县灵田镇东田村委村民 唐胜军:去年蔬菜大棚刚刚建好,道路和水(的问题)比较犯愁,如今在国家政策扶持下,产业道路硬化,水渠刚建好,乡亲们的腰包也鼓起来了,我们东田村委集体经济发展,有了致富的幸福渠道 ,所以我们比较开心。  
  接下来,灵田镇将继续以“强绩效惠民生促发展”为抓手,围绕群众呼声需求,持续推进社会评价群众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灵川县灵田镇镇长 阳振刚:灵田镇以群众群众意见建议整改为契机,加强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利用绩效考评指标牵住“牛鼻子”,解决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铸牢村集体经济基础,不断提升农业效益,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灵川融媒 唐俊杰 谢淑萍(实习) 通讯员 赵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