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2023漓江花坊年货节开市 逛花街 采年货 过大年

2023年01月17日 10:48: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过年最开心的就是全家逛街“赶年集”了。1月14日,记者来到2023漓江花坊年货节现场看到,年货集市上,各地特色美食、传统年礼、风味小吃等各种商品明朗满目、质优价廉,红红火火的集市吸引不少路过市民前来赶集。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在花街上精心布置了特色灯笼阵、大型趣味兔、月亮广场等国潮风情景点供市民打卡拍照晒朋友圈。据介绍,本次漓江花坊年货节以“批发年货,国潮游乐”为主题,推出了优惠年货大礼包、露营风情围炉煮茶等多项内容,并同步线上年货节,百位抖音达人直播探街,通过国潮味的场景体验以及超实惠的年货价格促迎接民俗大年。
  漓江花坊运营总监 潘虹伶:春节是我们中国最隆重的一个传统佳节,漓江花坊致力于打造最具桂林特色的集市,在街区设计上面我们突出打造花的主题,也汇聚了全国各地的特色年货,让广大市民在这里逛年货,迎新春,过佳节。
(记者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