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永福县:百亿光电科技产业园领军企业竣工投产

2023年01月17日 10:47: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永福县打造百亿光电科技产业园领军企业桂林乐恩光学公司竣工开业,该县“福燕还巢”招商行动取得重要成果 。
  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参加活动并希望桂林乐恩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把质量和效益作为企业生命线,加强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建一流企业,带一流队伍,出一流产品,创一流业绩,不断增强企业的生机与活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工业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桂林市乐恩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是永福县打造的百亿光电科技产业园的领军企业,也是永福县创新推行“福燕还巢”招商行动的重要成果。项目自开工建设起,不到一年时间就完成土建施工和设备调试,实现竣工开业,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6亿元。
  桂林市乐恩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燕军:县里的一些扶持政策也非常好,都对企业很有吸引力,对企业的服务像办证有什么问题协调处理领导都是亲临现场而且快速反应,让我真正感受到永福的营商环境是非常的好。
  近年来,永福县坚持项目为王,大力发展光电科技、绿色新型建材、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食品、橡胶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2022年累计规上工业总产值实现82.5亿元,同比增长14.33%,亿元产值以上企业22家,纳税500万元以上企业10家,2023年规上工业总产值有望超过100亿元。
  永福县委副书记 曾建勋: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争取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幸福指数来加快永福经济社会的发展。
(永福融媒 于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