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桂林市七星区电科大社区 开展“党群连心 共迎新春”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1月30日 17:2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大街小巷洋溢起浓浓的年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近日,七星区电科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会、妇联、共青团和计生协会联合市接待办共同开展了“党群连心 共迎新春”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为纽带,将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辖区各民族居民。
  当一张张精美喜庆的“福”字和一副副寓意吉祥、散发着浓浓墨香的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时,大家惊喜万分,一边讨论着每幅春联的蕴意,一边领略书法的魅力。拿着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居民高阿姨高兴不已,她向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这是我新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感谢你们送出的祝福!”
  电科大社区将承载着这份吉祥如意的祝福、辞旧迎新的喜悦、继往开来的憧憬和兔年新春的祝愿送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也让各民族居民切身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同时营造了和睦团结、和衷共济、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李亚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