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幸福和谐桂林】市群艺馆“文化列车”新春文艺演出走进双潭村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2023年02月06日 16:03: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日,桂林市群众艺术馆组织馆办文艺团队和馆内青年文艺家,赴灵川县双潭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暨“文化列车”文艺演出。演出在优美的舞蹈《起航》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劳动者之歌》、独唱《我们的新时代》、彩调舞蹈表演《油茶情歌》、诗朗诵《永远跟党走》、舞蹈《清江情歌》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引来村民们的阵阵掌声。据了解,此次演出是桂林市群众艺术馆精心筹备的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连续7年在双潭村举办的“文化列车”新春慰问演出。
  桂林市群众艺术馆党总支部书记 龙建忠:我们也是在具体落实二十大的讲话精神,把我们的文化送进千家万户,今后我们将再次把我们的群众文化更多的送到我们老百姓当中去,让千家万户的老百姓能享受到我们国家文化的大餐。
(陈奕舟 通讯员 唐高君 实习生 王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