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春耕备耕】全州:苗木市场生意好

2023年02月08日 12:49: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连日来,全州县苗木花卉市场热闹起来,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势头。在苗木市场,苗木花卉商贩沿街摆摊,除了售卖传统的杉树、柑橘苗、金槐外,还有油桃、水蜜桃、金桔等水果苗木,以及各类常见的花卉苗木。前来选购苗木、花卉盆栽的群众络绎不绝,一波接着一波,挑选苗木、询问价格、请教种植方法,商贩均一一为选购苗木的群众耐心介绍,现场一派忙碌的购销景象。
  全州县购苗群众 唐先生:现在春天来了,我买了100多棵金槐树苗,趁着现在天天下雨雨水多,容易成活,我把它买回家里栽种下去。
  近年来,随着群众绿化意识日益增强,购买花卉苗木的人越来越多,新春栽“绿”成为了一种新潮流。每年立春前后,全州县苗木市场都会掀起一股销售热潮。
(何世锋 全州融媒体 邓琳 高慧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