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做好春耕备耕】恭城:春暖备耕忙 苗木市场销售旺

2023年02月08日 12:49: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立春之后,气温回升较快,正是种植花卉苗木的好季节。眼下,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的苗木市场开始进入购销旺季,现场非常热闹。
  在莲花镇集市上的道路两旁堆满了各种品种的花卉苗木,市场交易非常红火,购买柿子、桃树、李树、杨梅等苗木的顾客络绎不绝,大家围着摊点仔细询问苗木的价格,仔细挑选着自己需要的苗木品种。
  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苗木商贩 贝荣健:今年我育了一万多株柿子苗,今天在莲花卖柿子苗,早上我卖了一千多株柿子苗,价格是5-10元不等。
  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镇北溪村农民 莫金秋:(今天)来到莲花市场买了100多棵茶树苗,准备回去种下去,希望过几年有个好收成。
  随着气温逐渐转暖,正是春耕和田间管理的好时候,这段时间广大农民都在积极抢抓春季大好时节购买苗木,积极开展春耕备耕生产。
(何世锋 恭城融媒体 王晓 费丽 通讯员 廖香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