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临桂区:桃花盛开春意浓

2023年03月13日 11:19: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临桂区临桂镇塔山村委马家埠,一大片桃花明媚绽放,美不胜收,引来众多游客赏花拍照。马家埠的大片桃花,花开得正艳,粉红的花朵缀满枝头,灿若烟霞,徐徐春风吹过,粉红的花瓣缓缓飘落,把地面也装扮成浪漫的粉色。无数蜂蝶嘻戏花间,散发着浓郁的春天气息。
  这片花海坐落在大中华养生谷旁,离市区近且停车方便,引得众多市民游客纷至沓来,赏花踏青。只见游客在花间或拍照打卡,或谈笑风生,尽情地徜徉在春天的花海里。
  桂林市民  廖女士:今天天气特别好,我们约起姐妹们过来,这里的桃花一片,我们好早就知道了,所以今天一起约起来赏桃花、踏青,特别的开心。
  桂林市民  汤女士:来到这里拍美照,赏美美的花,心情特别的美丽,希望这个春天开心、幸福、快乐、健康,然后每个人都像春天的花儿一样美丽。
(临桂融媒体 陈志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