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到永福调研指导经济工作

2023年03月23日 10:42: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3月22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汤桂荔、郑毅带领工作组到永福县督导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落实“县区吹哨、部门报到”上门送服务,面对面帮助永福县解决问题,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今年以来,永福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首战即决战的姿态全力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全县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接近预期,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固定资产投资均大幅增长,一批交通、产业和民生项目加快推进。在对接会上,工作组与永福县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围绕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面对面专题研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工作组强调,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干事创业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李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要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融会贯通、系统落实;要着力“稳农业、强工业、兴文旅”,加强组织领导,奋力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抓紧推进基础设施、高速公路、罗汉果产业园等一批项目,抓好一批新开工项目入统;永福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联系乡镇、企业、项目,把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好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稳”“开门红”。
  会议期间,工作组还到永福县状元巷及彩调博物馆项目、永福县市(镇)更新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桂林经开区管委会、市林业和园林局主要负责人,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永福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县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和商贸局、自然资源局、统计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经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思聪 永福融媒体 王天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