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宣讲团深入宛田瑶族乡开展宣讲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11:03:47  来源: 桂林日报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将党的政策方针快速有效、原汁原味地传送到基层,3月30日下午,桂林市宣讲团到临桂区宛田瑶族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由浅入深,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宛田瑶族乡同心广场,桂林市宣讲团为瑶乡干部群众带来了《二十大精神暖民心》《北京传来好消息》《云南振兴党指航》《二十大光芒照边疆》等节目,用理论宣讲、交流互动、歌曲演唱、快板表演等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大家送上了一场接地气、有土气、冒热气的基层宣讲,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瑶乡党员群众“津津有味”地欣赏着精彩的宣讲,时而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今天的宣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我们听得懂,也很喜欢听,我们要紧紧跟党走,把党的声音带回村里,和亲朋好友说,和村民们说。”宛田瑶族乡党员刘时玉说。
  在活动现场,宛田瑶族乡党委政府也联合多部门开展“大宣传”活动,将瑶乡罗汉果花茶、平水灵芝、陶善百合等农特产品进行展销,“瑶乡红”党员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人大代表们与瑶乡群众面对面,通过互动式、多维度宣传《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移风易俗倡议书》等,耐心讲解惠民政策以及普法、反电诈、禁毒等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疑问。
  此次活动,让群众在精神生活的“富足”供养下,享受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也拉近了干群关系,营造了浓厚的精神文明氛围,促进民族团结,营造了良好的乡风文明氛围,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记者陈娟 通讯员黄菲 唐鑫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