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鼓足干劲、蓄势发力——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驶入“超车道”

2023年04月15日 22:46: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市临桂新区三元路一处在建工地,机械施工的轰鸣声隆隆传来,挖掘机不停地在挖掘地基下的泥土,运渣车一队队把土渣石块运出,川流不息。工地白天热闹繁忙,到了晚上也不曾停歇,灯火通明的工地依旧人来人往,挑灯夜战。这里就是桂林市重点工程新的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工地。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位于桂林市临桂新区世纪立交南侧,用地北侧为临桂大道,西侧为机场路,东侧为三元路,南侧为洋田路,属于商业片区,周边主要为生活居住片区及生态公园片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7.60亿元,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

  工程建设主要为一个大型会展建筑综合体,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36.5万平方米,约548.70亩,基底面积约12万平方米。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计容面积约22万平方米,地上总建设面积约22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

  在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下,施工单位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全体职工,抢抓机遇,蓄势发力,以“能吃苦、能攻关”的精神全力以赴,吹响奋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员号角,推动现场进度迅速驶上“超车道”,打响决胜全面交付的第一枪,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项目建设者们脚踏实地,冲锋在前,深入贯彻“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行业标杆”的建设方针,1800余名一线建设者争分夺秒,全面提高项目进度、质量、安全三大要素管理标准,加大管控力度,3月单月施工产值达1.2亿元。截止发稿,项目砌体收尾全面完成,幕墙工程完成70%,多功能厅D区砌体工程施工完成,金属屋面完成90%,机电安装与装饰装修工程开始施工,预计下半年完成交付使用,成为桂林市的新地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