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五一”小长假 阳朔迎来返程高峰

2023年05月04日 12:3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从5月2日至3日,阳朔县内道路、包茂高速路口、汽车客运站等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 
  中午时分,阳朔县内重点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多,特别是在十字路口,人流、车流密集。
  记者在包茂高速公路高田收费站路口看到,进出路口的车辆不少。据了解,从五月2日下午开始,入口已出现返程高峰,收费站已开启入口全部车道,全力保持畅通,及时疏导车辆。
  在阳朔旅游集散中心,售票窗口处有工作人员为游客做咨询服务,也有部分游客通过线路示意图和班次信息表自行了解信息。据了解,为保证游客五一返程顺利,凤鸣旅游集散中心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班次,采取措施,从5月2日起,阳朔旅游集散中心调动车次30辆,日均发车量为80趟,日均接待游客达6000多人次。
  在阳朔汽车客运站,不少的游客选择乘坐大巴返程,游客到购票窗口咨询购票事宜,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等待客车发车。
(阳朔融媒体 陈泽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