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恭城:岗位送到家门口 就业服务暖人心

2023年05月09日 11:08: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5日,恭城瑶族自治县举办“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动暨脱贫人口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有35家企业入驻,为求职者提供岗位达4000个,涉及服务、制造、培训等多个行业。恭城按照“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强化社保服务,加强人才人事管理,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总体工作思路,持续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设置就业服务“客服”,鼓励企业入乡建设就业帮扶车间,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培训,不断为企业输送技术型,技能型人才。
  恭城瑶族自治县县人社局副局长 周兆恒:我们今后将常态化的举办这类活动,为我们县的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特别是脱贫劳动力提供一个和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他们的增收致富助上一把力。
(恭城融媒体 黎晓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