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龙胜:推进景区充电桩建设 助力绿色出行

2023年05月09日 11:2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兴起,游客、群众对充电桩建设需求日增。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龙胜供电有限公司积极规划旅游景区充电桩项目。位于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景区大寨村的直流快充充电桩调试成功投入使用。
  龙胜各族自治县大寨村民宿负责人 梁家壮:充电桩做好了,对我们这个旅游发展非常好,旅店里面的客人现在逐渐逐渐的增多,电车的使用量也非常大。所以充电桩做好,给这个旅游的出行,带来非常的方便。
  今年,龙胜计划投入超过818万元实施旅游景区充电桩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17个项目,建成充电桩46台,为旅游业绿色发展夯实基础。
(龙胜融媒体 范媛媛  通讯员 韦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