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七星区七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5月09日 11:33: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孩子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良好的辖区环境,近日,七星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辖区龙隐小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给同学们发放《桂林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单,并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老师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四类垃圾如何分类、如何投放等知识,同学们听得非常的认真。
  之后还进行了有奖问答,回答正确的同学有机会获得一份小奖品,大家纷纷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的活跃,孩子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的开心,非常的有意义,希望社区多去学校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向孩子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而且培养他们自觉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带动家庭其他成员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
(通讯员:周向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