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阳朔兴坪镇:保护好诚信旅游“风景” 赢得好 “钱景”

2023年05月15日 11:10: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阳朔县兴坪镇开展以“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为主题的承诺践诺行动。通过保护漓江生态,整治旅游市场秩序,守护好家门口的旅游风景线和文明风景线。促进旅游业良性发展。
  近期,阳朔县兴坪镇重点对啤酒鱼价格不合理、米粉外地本地两个价、野导拉客、停车场乱收费等游客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进行整治,构建和谐、有序的旅游市场秩序,持续推动旅游业良性发展。另一方面,兴坪镇提出镇域诚信体系建设计划,发动该镇村、居委党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加入到旅游秩序整治行动中来,为旅游服务体系中的党员经营户、人大代表经营户、政协委员经营户、村“两委”干部经营户授牌,树立榜样,擦亮诚信旅游金质招牌。
  阳朔县兴坪镇村(居)“两委”干部经营户代表 廖佐健: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居委的干部,要带头行动起来,诚信经营,文明待客,做到质价相符,明码标价,价目齐全,标示醒目,做到不欺客,不宰客,为我们兴坪“千年古镇”的品牌添光彩。
  目前,通过“见长效”建监管机制、 “全覆盖”巡视巡查、“零容忍”顶格处罚等方面发力,兴坪镇旅游环境不断向好,让游客来的舒心、玩的开心、购的放心,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到来,也为当地群众带来更好“钱景”。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兴坪码头共接待游客近7万人次,创五一假期接待游客数历史新高。
  阳朔县兴坪镇旅游业经营户 郑夏文:我承诺,诚信经营,让顾客放心消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树立诚信标杆,提升服务质量,给顾客提供一个良好的游玩体验,坚决不给阳朔抹黑。
(阳朔融媒体 廖友志 邓琳钰 通讯员 廖彦玮 李雅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