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瑶族自治县龙虎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3年05月16日 12:39: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恭城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委讲师团宣讲骨干到龙虎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团老师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这次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讲解透彻、通俗易懂,从理论层面、战略高度、全局角度全面准确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成果、重大方针政策、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创新举措,对我们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龙虎村党委书记何亲平表示,“一定积极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基层党组织在农村发展建设中的领头作用发挥好,带领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宣讲会现场,龙虎村驻村第一书记谭汉志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非常激荡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为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中的龙虎新篇章贡献力量。
  (通讯员:石碧芳 黄鑫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