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国复兴有我】桂林市第五届“漓江娃”科技活动周经典诵读大赛拉开帷幕

2023年05月29日 11:24: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7日,以“科技之光、筑梦未来 共建儿童友好城市”为主题的桂林市第五届“漓江娃”科技活动周经典诵读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市中小学生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吸引来自我市四十余所学校三千余名学生分14个场次进行比赛。大赛为全市各县(市)区少年儿童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选手们以少年儿童的独特视角,通过科技艺术形式表达心中的美丽中国、和谐社会、美丽乡村、幸福生活和快乐童年,在少年儿童心中播种下一颗积极向上的种子。此次大赛旨在引导少年儿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积极宣传儿童友好城市理念,加快儿童友好城市创建提质增效,让儿童友好理念成为全社会共识和全民自觉。
(安新闻 实习生 安子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