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3年市政协提案督办协商召开第三场会议

2023年06月01日 11:20: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1日,桂林市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协商会议第三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参加会议。市城管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据了解,今年市政协全会期间,由民建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截污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漓江流域生态环境的建议》,民进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打造桂林夜经济升级版的建议》,被列为今年市政协的18件重点提案之一。会上提、办双方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合力推动提案“金点子”转化为桂林 发展的“金钥匙”,有效推动提案落地落实。
(安新闻 实习生 安子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