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协商会议 提高提案工作的满意度和社会影响力

2023年05月30日 10:45: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9日,市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参加会议。市文广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三家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与政协委员、集体提案代表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交流。会议动认为,三家承办单位认识到位,承办人认真负责,推进措施务实高效,提案办理效果较好。会议指出,政协提案不仅要为国家“大事”献良计,更要为民生“实事”抓落实。希望三家承办单位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在我市旅游、文化、广电、卫生健康、乡村振兴等重点民生领域,勇于担当、为民服务,将提案建议做实做细。
(安新闻 实习生 安子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