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辰山小学举行“庆六一 颂华章”朗诵比赛

2023年06月01日 11:20: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六一”节即将到来之际,桂林市辰山小学在校园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中华少年强”“庆六一 颂华章”朗诵比赛。孩子们围绕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突出民族特色、歌颂民族英雄等内容为主线,或大方自信、字正腔圆,或铿锵有力、深情委婉,在舞台上尽情朗诵自己的作品。既展示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校园,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新时代少年追光逐梦的勇气和不负韶华的追求。
  桂林市辰山小学大队辅导员 黄梓: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而特殊的节日,辰山小学举办“庆六一 颂华章”朗诵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展现我们的学生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辰山少年,从诗词中感受中国力量,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思聪 通讯员 刘玲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