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理工大学附小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3年06月01日 11:20: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0日,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庆祝“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样,有热情澎湃的情景啦啦操,有富含书香气息的校园情景剧,有意气风发的情景舞蹈,也有深情动听的朗诵。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展现了青少年特有的风采和昂扬的斗志,也深情抒发了对经典文化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桂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校长 韦仕强:通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为孩子们创造更多的展示的机会和平台,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彰显,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展现出新时代少年的精神风貌。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