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汤桂荔到阳朔开展专题调研

2023年06月08日 16:03: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带调研组到阳朔县,围绕“发挥港澳台侨优势,加大桂林历史文化宣传力度,提升桂林影响力”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阳朔在历史文化挖掘、港澳台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沟通交流。调研组对阳朔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及港澳台企业文化发展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阳朔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要保护好、利用好,紧密结合当地实际,不断丰富完善各平台载体,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金字招牌。进一步增进港澳台文化与阳朔历史文化的深度融合,推动历史文化传播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阳朔融媒体 陈曦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