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民健身】2023年国际瑜伽节在桂林市七星区举行

2023年06月29日 15:16:56  来源: 中新网广西  所属分类:全民健身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8日,2023年国际瑜伽节在广西桂林市七星区举行,与全世界瑜伽爱好者共同纪念第九个国际瑜伽日,传播桂林山水与瑜伽运动的融合之美,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桂林体验体育休闲旅游。
  瑜伽起源于印度,被称为“世界的瑰宝”。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能较好地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
  此次活动由桂林市体育局、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七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广西阿比克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这次国际瑜伽节,还特别邀请到了三位国内知名的颂钵疗愈、蕙兰瑜伽健身和道家中医养生专家,和大家一起分享健康运动的诀窍。通过瑜伽、颂钵、筋膜和养生等不同主题的公益课程活动,帮助大家缓解压力、增强体质、平衡情绪,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发展。
瑜伽集体练习。欧惠兰 摄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而瑜伽正是一种简单实用、便于推广、无年龄和性别限制的健康运动,它不仅可以强化肌肉,改善体态,还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缓解精神压力。
  此次活动以“推广瑜伽运动,分享桂林山水世界自然遗产,传播桂林山水与瑜伽运动相结合的美好”为主题,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到瑜伽的运动当中来,让更多的人体会感受到瑜伽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
  近年来,桂林市七星区始终坚持以体育赛事活动赋能城市发展,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创新体育赛事活动内容,带动全区民众加入到“强身健体,共建活力七星”的队伍中来。同时,持续打造有影响力的文体旅游品牌,推动桂林市七星区“赛事+旅游”“体育+旅游”“文化+旅游”业态融合发展,积极探索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
(欧惠兰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