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四史学习教育】“革命雄师会井冈”专题展在桂林博物馆展出

2023年09月26日 12:4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2日,由桂林博物馆与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联合主办的“革命雄师会井冈”专题展在桂林博物馆开展。展览全面系统展现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湘赣边界军民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历史,充分表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陈列展览科副科长 周见美:井冈山,我们更多的是红色的,这边是绿色的,我们选择到这里,就是那种红绿交相辉映,我们这个展览是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和井冈山会师95周年。
(通讯员 安新闻 杨丽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