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四史学习教育】临桂区两江镇:“读廉书 守廉洁”为党员干部派送廉政书籍

2023年03月27日 15:34: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临桂区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5日,两江镇党委开展“读廉书 守廉洁”送书活动,把精挑细选《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广西推动巡视巡察高质量全覆盖》、《十年磨一剑——广西全面从严治党的探索与成效》、《强化警示教育 深化以案促改》等廉政书籍,送到各村(居)委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及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推动两江镇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
  “书籍是人的精神食粮,这次赠送廉洁书籍活动就是想更好地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感染力和渗透力,在全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驻两江镇培塘村第一书记秦兆谦说。我们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洁身自好,清正廉洁,不断地自警、自省、自立,只有自己行得正,坐得端,才有底气做好工作。
  “读史而明志,察古以鉴今。”两江镇纪委书记白家钟说到,下一步,两江镇纪委将持续向广大党员干部推送廉政书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形成阅读法律法规、反腐倡廉书籍的习惯,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意识,把“廉洁种子”植入心田,使清正廉洁成为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通讯员:黄霜轶)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