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阳安乡政协工作站:持续念好“三字经” 为民服务“亮实招”

2023年12月29日 09:3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平乐县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来,平乐县阳安乡政协工作站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推进养老保险扩面增效走出一条教育实践提质提效、基层服务能力显著提升的为民服务路子。

“养老保险系万家,老有所养福无涯!参加养老保险,解决后顾之忧,阿伯,您和老伴得抓紧时间参保缴费啦,才能确保正常享受养老待遇......”在阳安乡平口村,平乐县政协委员荣立志正在认真摸排、梳理参保人员底数、结构及参保情况。

同时,乡政协工作站坚持“线上+线下”两轮驱动,确保养老保险工作宣传到位。由政协工作站主任牵头,组织政协委员利用农户闲暇时间,跟随乡村干部入户走访,宣传讲解相关政策规定、参保档次和缴费方式,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养老保险宣传单600余份,宣传覆盖人群达1000余人,及时缴费方式和时间等注意事项传递到千家万户,为养老保险扩面增效工作注入“政协力量”。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能够在基层切实履行职责,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县政协委员荣立志这样说。

下一步,阳安乡政协工作站将继续深入群众,着力为基层工作提出“金点子”,为扎实推进各项为民服务事业发展出实招、谋良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