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活动

2024年02月01日 16:55:56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24年龙年春节将至,桂林市城管委党组书记石长进带队冒雨前往资源县梅溪镇随滩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代表委党组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石长进现场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汇报随滩村乡村振兴和脱贫监测情况,组织村干部和部分脱贫户开展集中座谈,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等。

  石长进强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全面掌握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具体情况,协调安排好春节的相关生活保障,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提前谋划研究新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有序推动完成新的工作目标任务,激励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通讯员 黄天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