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桂林:自驾游风光好 促复苏马力足

2023年01月28日 12:2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假期,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游客纷至沓来,几乎挤爆了桂林依山傍水的各大景点,景区及交警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及秩序维稳工作,为市民游客营造优质的出游体验。
  在象山景区,前来享受春节假期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停车场内停满了来自黑龙江、广东、云南等不同地方的私家车。
  江苏盐城游客 彭毅阳:桂林是一个我一直非常想来的城市,所以初三我们就从江苏出发了,然后一直到桂林来,桂林很漂亮,下一步我们准备去阳朔,现在就准备出发了,一个方便,第二个就是更好地能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
  广西玉林游客 陈生:我们作为广西人没到过桂林,觉得好像缺点什么,毕竟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们广西人肯定要过来玩的,来到这里果然很不错。
  广东湛江游客 莫建南:我们来了第二天,去了阳朔西街,现在来这个象鼻山,这次是第二次过来,人多热闹,很有气氛。
  面对不断增加的停车及交通管理压力,景区和交警部门表示早已做好相关预案,开辟临时停车区域,加强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疏导,维护各市区道路交通通畅。
  象山景区停车场负责人  廖子华:已经持续了有十几天的高峰期了,自驾车停车也是很紧张,我们也尽力安排他们有序进入停车场停放,争取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自驾游体验。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