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桂林火车站多举措确保返程道路畅通

2023年01月28日 12:2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人开始踏上返程之旅,桂林火车站推出多项举措,确保旅客安全、顺利返程。 
  在桂林火车北站,返程旅客从容的走向进站口,有序地经过安检,进入车站候车室。为了应对返程客流量大的情况,铁路部门采取增加车次等多项措施进行疏导,因此,候车大厅没有出现拥挤的景象,据旅客反映,网上购票也比较容易。
  旅客 崔先生:票还是有只不过不是黄金时段,当然也是要守着的,比如说十点钟开售我十点钟就要进去了,这个会有一些可能黄金时间的可能就没有了,比如会有一些12点发车这种不是黄金时段的就会还有
  结合春运客流特点,桂林火车站分站点细化进站安检、候车指引、乘降组织、换乘接续等服务措施;给旅客营造更加安全、更加便捷、更加温馨的旅行环境。
  【现场声】各位旅客请注意,有乘坐D396这个车,这个车在一楼第二候车室检票,一楼第二候车室不在这里(进站),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刷身份证和手机动态二维码的可以走你们前面的自助检票机检票进站,购买了小孩票、临时身份证户口本的可以走你们右边的人工检票口检票进站
  据了解,今天桂林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6.3万人次,同比增长25.2%,客流以务工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由于采取措施得力,目前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等现象。
  桂林北站客运值班员 周佳维: 春运期间,桂林火车站加开往重庆、佛山、南宁等方向的临时动车20趟,同时对广州等热门方向的20趟动车实行重联编组运行,进一步扩充运能。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陈雨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