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岁末年初好时机 春风送岗促就业

2024年02月23日 16:4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9日,平乐县在沙子镇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将农村劳动力返乡过年“流量”变为家乡就业“留量”。招聘会还安排专人为返乡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指导、法律援助等便民服务,增强返乡人员回乡就业的信心。招聘会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2000个,为平乐稳岗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学应届毕业生 谭芳嫆:发现这里招聘的企业有很多,也有很多适合我们毕业生的岗位,我找到了自己比较满意的工作。
  广西农垦畜牧集团源头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蔡剑彪:这次招聘会,为我们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确实帮我们招了不少人,希望县里能够举行更多类似的招聘会。
(平乐融媒 赖彦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