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校园创建】芦笛小学:龙年开学新意浓

2024年02月26日 10:21: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芦笛小学为学生准备了别开生面的“福龙迎春”开学仪式。在新春小集市,孩子们的寒假特色实践作业在这里展示,做成了艺术作业才艺龙、体育作业健康龙、阅读作业博学龙、科技作业科创龙;在科创龙展示区,孩子们奇思妙想,把日常的生活用品创作成创意作品。
  芦笛小学德育处主任 陈冬梅:“我们学校的迎新主题是福龙迎春,让孩子们宾至如归,一步一步跳房子,一句句祝福语,给孩子们带来新年新气象,在新的学年里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校园里,每一个教室都被老师们布置得喜气洋洋,黑板上的创意画作、五彩斑斓的气球与丝带,目之所及都是老师对莘莘学子的爱。
(记者:韦玉文  徐婷  通讯员 陈冬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