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校园创建】象山区:精心准备护航新学期开学

2024年02月26日 10:22: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6日,我市各中小学将迎来新学期开学。各校做足准备,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学生调适心理、强化安全教育,以阳光向上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象山区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及校园安全问题,对辖区各校学生的学习、就餐和住宿等设施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并要求校方严格自检,合理规划布局,对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全面扎牢校园安全篱笆,同时,注重学生身心调整,丰富多彩校园文体生活,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入学氛围。
  在象山区崇善小学,同学们背着书包,有序进入校园报到。老师们精心布置下,校园呈现出一片轻松喜庆的氛围,同学们和老师一起,给大家分发糖果,送上新春的问候。跳房子、击打吉祥鼓、鲤鱼跃龙门等各种趣味小游戏让学生们在愉悦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老师和同学还亲手书写福字送给大家,祝福龙年吉祥、学习进步。
  桂林市崇善小学校长  农艳:今天又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日子。每个学期我们都会以热烈而隆重的方式迎接师生回校,给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孩子们一步一个脚印,在新学期踏上新征程,奔向理想和未来。
(记者:黄峥嵘 周理 通讯员 刘璐 秦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