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明校园创建】育才小学:开学第一课 欣欣向“龙”启新程

2024年02月26日 10:22: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育才小学举办了以“龙凤呈祥龘龘生辉  万紫千红朤朤前程”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师生们以“龙腾虎跃”的精气神开启了新学期。学生们亲手制作的龙元素手工作品将校园装扮得喜气洋洋;2米长的彩龙故事展板上的小故事吸引了学生的目光,中国传统文化的呈现,让孩子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也让“开学第一课”兼具文化内涵与育人理念。
  育才小学学生 徐嘉骏:新的学期我要改掉我粗心的毛病,把语文和数学的成绩都提上去,(养成)每天都阅读和运动的习惯。 
  育才小学学生 周澍萌:在新的学期我希望我的成绩能够步步高升,学会更多的本领。
(记者: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