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三街:油菜花开美如画 满目金黄春意浓

2024年03月04日 13:51: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在灵川县三街镇,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花开成海,美不胜收,绚烂的花海漫过,与翠绿群山、村落民居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日画卷。
  骑行爱好者 张翠仙:我是一个骑行爱好者,每年春天油菜花盛开的时候我都会选择来这里骑行。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感觉非常舒心。
  车上村是该镇较具人气的赏花“打卡点”,百亩成片的油菜花绚丽绽放,游客们或漫步花田,或拍照留念,或骑行于小径,拥抱春意满怀,陶醉在这片如诗如画般的春日景象中,学子们则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美丽春色,感受家乡大好春光。
  灵川县三街镇中心校学生 肖毓伶:春天来了,一大片油菜花好美呀,我们今天跟老师出来写生,画油菜花,我今天特别的高兴。
  灵川县三街镇中心校教师 阳春丽:每年三街油菜花盛开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组织一批学生来室外写生,一方面是想要孩子们感受家乡的美,另一方面是想把课堂搬进大自然,让孩子们更加亲近大自然。
(灵川融媒 汪蓉 阳海翔 通讯员 彭芊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