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永福两新组织开展“党旗领航助力乡村振兴”罗汉果苗捐赠活动

2024年04月08日 12:10: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好时节,永福县组织部分两新组织开展“党旗领航助力乡村振兴”——“送苗授技暖人心,拓宽增收富民路”罗汉果苗捐赠活动。向有意愿种植罗汉果的脱贫户、监测户,送上特别的“春日礼物”。活动还邀请相关专家到罗汉果种植基地为农户讲解、传授罗汉果果苗种植的专业知识。活动共发放罗汉果苗11万株,同时,将采取“农户+订单+保底收购”的模式,鼓励村民利用自留地和开垦房屋周边的荒地进行种植。让罗汉果产业真正成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金色产业”。
  永福县罗汉果协会副会长 陶红:下一步我们协会党组织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更多的村企共建活动,为群众做更多的实事,好事。
(永福融媒体 俸家豪 莫振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