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4年04月16日 08:59: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0日,市长李楚主持召开市六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当前经济发展工作,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连续17年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土绿化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树牢“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理念,持续在扩绿、兴绿、护绿上下功夫,大力推进国土绿化美化行动,常态化开展植树造林,不断提升林草资源总量和质量;大力发展康养休闲、山水旅游、林下经济等绿色产业,切实抓好林草资源保护、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不断拓展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径,推动森林“水库、钱库、粮库、碳库”更好联动,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
  会议强调,做好经济工作,认识必须要清,作风必须要硬,措施必须要实。要拿出真招、实招,“一企一策”服务好企业,全力推动一二三产协调发展。要实实在在谋项目、推项目、引项目,切实提高谋划项目转化率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率,全力打好“七大攻坚战”,加快形成更多新动能、新增量,确保实现“上半年迎头赶上”的预期目标。要扎扎实实做好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项目引进、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