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潮起三月三 奋进新征程——2024年广西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特别报道】广西“潮动三月三 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将于本月在临桂举行

2024年04月17日 09:10: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蒋玲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5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24年广西“潮动三月三民族体育炫”系列活动暨“体育力量 中国精神——体育文化展”全国巡展广西站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临桂区举办。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民宗委、桂林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民宗委及临桂区承办。活动将通过“体育+”呈现出一场极具民族特色的体育盛宴,开创临桂民族体育运动工作新局面。
  目前,本次系列活动已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及我国各省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广西14个地市及相关单位运动员报名参加。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桂体育馆、市体育中心等地设立活动现场。活动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民族体育比赛项目进行,包括花炮、珍珠球、独竹漂、陀螺、背篓绣球、舞狮等十余个项目的比赛,均为特色突出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其中,系列活动开幕式将于4月19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外广场举行。丰富多彩的比赛将让市民游客全方位感受“广西三月三”和民族体育的魅力。除了精彩赛事,其间还将举办房车美食展销活动,呈现精彩纷呈的“吃购娱”消费新体验,充分释放消费活力,推进商文体旅深度融合。
(刘爱民 通讯员 张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