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葡萄仙子”脱颖而出 闪亮葡萄节

2010年08月22日 20:33:57  来源: 兴安台 方向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号上午,兴安县第二届葡萄节活动之一的——葡萄仙子选拔总决赛在该县县城中心广场举行,10位入围选手个个身手不凡,为现场的嘉宾和观众展示了各自的风采。
  决赛现场的较量可谓是精彩不断、好戏连台。每一位选手为了能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都作了精心准备。尤其是才艺展示环节,更让评委大开眼界。唱歌和舞蹈都堪比专业演员。同时,魔术、书法、诗朗诵等才艺也被选手一一搬上舞台。而此次比赛,不仅有来自广西各地,还有来自北京、内蒙古、安徽、河南等外地选手。他们都经历了网络海选、网络评选以及8月17日的现场评比三轮激烈角逐,最终筛选出了1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选,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河南籍姑娘曹云以优美的身姿、不凡的气质和出众的才华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青睐,摘取了第二届葡萄节的“葡萄仙子”桂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