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六大景区给力第五届“桂林米粉节” 助推旅游惠民活动

2011年05月21日 19:09:56  来源: 兴安台:陈水灵 通讯员 蒋柱武  所属分类:旅游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1广西兴安第五届“桂林米粉节”活动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兴安举行,节日期间,米粉节组委会将与乐满地、灵渠、猫儿山、超然派、世纪冰川、漠川观音洞六大景区联合推出旅游门票优惠活动,游客在欣赏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和焰火晚会之后,可持开幕式晚会门票享受到六大景区景点门票5折优惠,并且,还可以到米粉美食街免费品尝一碗美味的桂林米粉。另据介绍,本届桂林米粉节以“红色旋律飞扬、美食文化精彩”为主题,响应国家旅游局提出的广泛开展公益惠民活动的号召,把桂林米粉节办成“市民的节日、旅游的盛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