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2年“聚焦兴安”大型纪实摄影活动正式启动

2012年07月27日 21:32:48  来源: 杨毓麟 黄新强 实习生 陆红英 兴安台 尹秋璇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6日,2012年“聚焦兴安”大型纪实摄影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兴安举行。据了解,兴安县委、县政府特邀广西纪实摄影协会共同举办此次“聚焦兴安”大型纪实摄影创作活动,邀请了来自南宁、桂林、兴安三地广西主流媒体的摄影记者和摄影爱好者,通过活动更全面、形象地反应兴安县历史文化渊源以及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示兴安县和谐文明的人文环境和日新月异的发展环境,让更多的人感观兴安、认?缎税病⒘私庑税病?lt;br />   【同期声】 广西纪实摄影协会 会长 火炎:“此次邀请来的摄影家都是来自新闻媒体的,有新?绲模腥嗣袢毡ǖ模兄泄毡ǖ模褂凶灾吻拿教澹褂泄鹆值拿教澹扔谒凳怯兴姆降拿教寰奂谛税玻康木褪且桓霭盐颐切税残鋈ァ?amp;rdquo;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