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猫儿山下激情歌舞亮点纷呈

2012年08月08日 22:48:54  来源: 兴安台 陈水灵 尹秋璇  所属分类:旅游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 5日上午,一场激情的广场舞蹈表演在兴安华江举行,为华江第二届生态文化节增添色彩,尽管天气炎热,但也阻挡不住群众前来观看演出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来自兴安县华江瑶族乡洞上草根夕阳红队为大家带来的节目《咱们屯里的人》,欢快的舞蹈节凑,表达着他们欣欣向荣的新生活、也流露出他们对生活的热情。来自升坪深渡队的《西域风情》舞蹈,更是舞出了异地特色的风采,舞出了新生活的喜悦,优美的舞姿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当天,华江瑶族乡还举行了十佳歌手比赛,《青藏高原》、《幸福山歌》、《华江是个好地方》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