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摄影大赛聚焦人与自然

2012年08月08日 22:48:54  来源: 兴安台 陈水灵 尹秋璇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感受艺术,体味自然,8月4日上午,兴安县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第二届华江生态文化节活动之一的原生态·人与自然摄影大赛活动在华江瑶族乡超然派景区十里大峡谷火热举行。
  当天上午,记者在华江乡超然派景区看到,随着10名模特正式亮相,来自桂林市摄影家协会和兴安县摄影家协会的110多名摄影行家们“长枪短炮”聚焦十里大峡谷。在10余个拍摄现场,模特们在峡谷内尽情地展示自己的妙曼身姿,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们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拍摄。
  据介绍,本次摄影大赛将征集以华江瑶族乡为拍摄范围,通过以人体艺术、民俗艺术摄影为主要活动内容,辅助以瀑布、溪水、奇峰和民族特色建筑等为背景,将华江姿态万千的原生态峡谷风光和人体艺术融合在一起,着力反映自然风光、人文特色等方面的优秀作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