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漠川乡乡村旅游暨葡萄推介活动周启动

2012年08月17日 22:09:25  来源: 杨茗方 徐婷 刘庆(实习)兴安台 利国胜 周婷婷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正是漠川好风景,葡萄熟时恰逢君。今天上午,兴安两节的前期预热活动——兴安县漠川乡乡村旅游暨葡萄推介活动周在漠川乡榜上中心小学正式启动。
  上午,身边记者赶到了活动现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周边数百名群众前来观看。《美丽的广西》、《灵渠葡萄水灵灵》、《百里漓江》?雀枨故玖四ㄎ耷畹镊攘Γ谌罴衙飨匦脱菰辩咽黎壬┟钗┬け硌莞腔竦寐〉暮炔省1敬位疃?amp;ldquo;走进古韵漠川 品尝生态葡萄”为主题,以推介原生态旅游和葡萄产业为主要目的,充分体现了当地葡萄产业的迅速成长。谈到漠川乡这几年巨大的发展时,村民们是喜不自禁。
  【同期声】漠川乡  村民:“带来了一些致富,为老百姓创经济发展。”
  【同期声】漠川乡  村民:“就是说我们在家里就可以有事做啊,不用出去做工了,在家里面好像很多人种了葡萄嘛,就有事做了嘛  一天五十块钱一天八十块钱一天也可以做了,把我们这个葡萄致富嘛,把我们这个家乡富裕起来。” 
  漠川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通过几年的发展葡萄产业也在逐步走向成熟。据了解,这次推介活动周还将举行葡萄长廊揭幕仪式、体验油茶文化、农民趣味活动、徒步游漠川等11项活动来尽情展示漠川的山水风光,民风民俗。
  【同期声】 漠川乡党委书记 蒋涛:“漠川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蕴藏着丰富的旅游资源,通过这次乡村旅游暨葡萄推介活动周,向外界推介漠川的旅游资源,展示漠川的优质葡萄,从而推动漠川乡村旅游的健康发展提高葡萄的综合效益,在帮?绱迓糜尉叽蛟煨铝恋阃贝锏酱俳┟裨鍪盏哪康摹?amp;rdquo;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