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漠川乡10公里葡萄长廊正式揭牌成立

2012年08月19日 23:08:57  来源: 徐婷 兴安台 利国胜 周婷婷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7号上午,兴安漠川乡葡萄长廊正式揭牌成立,这对于漠川乡葡萄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观光农业和旅游农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漠川乡葡萄长廊揭牌成立将力促兴安漠川乡的葡萄产业向精品农业、礼品农业、工业农业方向全面发展,真正打造出漠川乡的生态品牌,为全县葡萄产业的大发展竖好一面旗。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漠川乡生态A级绿色食品“温克”葡萄种植基地。据了解,漠川乡从2005年开始在公路沿线种植温克等欧亚系列,到2012年6月止,全乡种植面积达6800亩,形成连绵13.5公里的葡萄长廊。而位于漠川乡榜上村委江西营的漠川乡生态A级绿色食品“温克”葡萄种植基地更是以果皮厚有韧性,果肉硬、脆,含糖量高达30%而著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