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三届旅博会9月6日开幕 规模将超前两届

2012年08月21日 22:11:54  来源: 李晓宁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6号开幕,记者从今天上午在桂山华星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旅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规模和影响力将超过前两届。
  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6号到8号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面积将达到2.2万平方米,参展参会的国家和地区有56个,另外还有800多家展商参展。预计参展的专业观众人数有7000人,公众参观人数将达到16万人,规模创历届之最。
  跟前两届相比,本届旅博会将呈现参展商国际化、多元化的特点,展会期间,将有包括美国、英国、巴西等56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宾客前来参展参会,他们带来的旅游产品将会给与会人员更多的选择。今年旅博会总体特装面积比去年增加了30%,中厅600平方米的大型特装将展示兴安和资源的形象,国际展厅有约1300平方米的特装展示,展现异国风情。今年的旅博会将在原有城市交流、旅游产品推介、投资洽谈、旅游商品等四大主题活动的基础上增加桂林会展产业发展研讨会、桂林特色旅游资源展示、广西主题城市活动等项目。
  本届旅博会搭建起了一个高规格的展示平台,不少桂林的企业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纷纷以战略合作伙伴、特许产品和特许服务商的方式参与其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