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第三届桂林国际美食文化展暨漓泉啤酒节正式开展

2017年10月13日 09:57: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下午,作为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的2017年第三届桂林国际美食文化展暨漓泉啤酒节在甲天下广场正式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出席开幕式并共同推动启幕杆。本届桂林国际美食文化展暨漓泉啤酒节以“以品天下美食,赏桂林风情”为主题。推出美食品尝、旅游推广、文化、购物等四大板块,并包含了漓泉啤酒荟萃、天下美食荟萃、国际美食品尝等七个特色商品展示。涵盖了非洲、欧洲、大洋洲、美洲、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美食。美食特装馆达32个,为市民奉上美食狂欢娱乐盛宴。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吴殷丹:“第三届我们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特别是在品种上(多了)参展商也比往年多了,有四百多个参展商还有啤酒音乐节每天还有一些青年歌手。”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