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2012年08月21日 19:15:58  来源: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我市举行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向社会各界通报第三届旅博会筹备情况。
  副市长巫家世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据介绍,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6日至8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今年的旅博会国际招商招展工作成效显著,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宾客确定前来参加展会。此外,牙买加、土耳其两国驻华大使,柬埔寨旅游部等约100名国际宾客及200多家国际旅游业重要买家将出席旅博会。国内招展方面,新增的旅游商品展确认展位面积已达6000平方米,但展位依然供不应求。同时,今年旅博会总体特装面积将比去年增加30%,广西十三市将全部以特装的形式展出,国际展厅也约有1300平米特装展示,极大地提高了本届旅博会的档次和水平。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还与桂林湘山酒业有限公司等四家战略合作伙伴、桂林娃哈哈等5家特许产品赞助商以及桂林喜来登饭店等5家特许服务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同期声】桂林湘山酒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岳德宏:“我们也通过这个旅博会把我们企业也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展示。”
  【同期声】桂山华星酒店 总经理 刘启伶:“可以让游客体验到我们的新桂山新品质,对提升我们酒店的影响服务质量会有一个很好的提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