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营造良好市容环境迎接四海宾朋

2012年08月22日 21:33:31  来源: 杨毓麟 兴安台 陈水灵 实习生:陆红英  所属分类: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12兴安米粉葡萄节即将开幕,为了以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面貌迎接八方来客,兴安县各部门全力以赴确保两节期间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四海宾朋。
  在兴安县城,大街小巷整洁干净、灯笼高挂,县环卫处的工人也比往常更加忙碌,他们希望把兴安打盼得更加漂亮,以良好的市容市貌迎接八方宾朋的到来。
  【同期声】 兴安县市容局党组书记  王远志:“对一些摊点门面、一些乱丢的纸巾加强了监管,所以说呢,我们今年的整个“双节”期间的市容市貌应该是整洁、卫生、清净。”
  除了保持场所环境整洁之外,良好的社会治安和便利的交通也是两节顺利举行的必要条件。在兴安县水街一带,警务站的工作人员时常进行巡查,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两节期间,这里将会举办多项活动,公安部门加强了两节期间的治安和交通安全管理。
  【同期声】  兴安县复合型警务工作站负责人  龚小兵:“在米粉节节日期间,我们的安保的压力肯定要比平时大得多,在这方面 我们投入的人力、物力、出警的次数肯定要比以前多得多,所以说我们对执勤的要求也比原来严格得多。”
  今年两节期间,开幕式晚会演出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实行售票演出,对于晚会现场会出现比较大人流量的情况,兴安县公安局也做了充足的准备。
  【同期声】 兴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钟福能:“我们一共有5套方案,一个是交通管制的方案,一个是米粉节开幕仪式的一个安保方案,还有闭幕式的安保方案,以及各项活动的一些安保方案。还有水街全县人民放心,请全市人民放心,我们一定能够圆满的完成这次安保任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