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两节”开幕式彩排 市民心中充满期待

2012年08月23日 22:36:36  来源: 徐婷 曹高权 兴安台 陈水灵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开幕式大型晚会,前两天晚会都进行了彩排,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
  晚上8点,导演一声令下,数十盏灯光同时亮起,充满古朴秦风的大舞台以绝美的姿态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同期声】兴安居民:“反正我还没有看到这么大的屏幕,这么精彩的,期待等着看吧。”
  【同期声】兴安居民:“我觉得应该比历届要好一点吧!应该按照我们普通老百姓的想法,最起码应当是精彩绝伦吧,因为毕竟举行这么大一个活动,还是希望给我们兴安人留下深刻的节目。”
  今天晚上,兴安“两节”开幕式晚会将在桂林电视台和兴安电视台现场直播,为了使晚会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桂林电视台的技术人员也在现场紧张地测试着灯光,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
  【同期声】桂林电视台技术部主任 刘志刚:“效果光的话还要稍微晚一点才能够出来,但是我们既然拿摄像机出来,肯定是要把这个晚会的这个现场的这个光效把它调到最好。”
  导演介绍说,这次的开幕式晚会亮点纷呈,由于今天恰逢七夕佳节,所以还特别安排了一场叫《浪漫七夕,情定兴安》的特别节目。
  【同期声】兴安“两节”开幕式晚会导演 李秋琴:“我们在晚会现场上请了20对新人来自于全国,全国各个城市的不同的,也?型夤嗽诶锩妫缓笮氯嗽谙殖×料啵缓笤谛税参颐亲8K牵缓笤谙殖∷且步嵛殖〉墓壑谝黄鹄醇に堑陌椤?amp;rdquo;
  开幕式晚会由16个节目组成,分为上中下三个章节来表现米粉葡萄节的主题,晚会以灵渠之光为主线,每个篇章都融入了不同的历史、民俗和现代气息,展现了兴安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